• 首页 > 要闻
  • 拼尽全力 只争朝夕,马士兵教育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03-31 08:52:29
  •   在互联网中广泛的应用中,JAVA语言以其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与可移植性、多线程、动态性等特点,常年霸占TIOBE排行榜第一,现如今JAVA依旧是互联网行业炙手可热的编程语言,广泛适用于金融、电商、通讯、能源、教育、航空航天、政务服务、医疗等八大领域都离不开Java。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纵观各大平台的招聘需求,各大IT公司招聘Java工程师的薪资都在飙升。Java程序员薪资高、缺口大,就业前景广阔,是程序员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具挑战的时代。截止2023年月职友集数据统计,Java行业平均薪资18.1K元,其中包括从业1-3年Java开发工程师可达到10K-20K,普通应届毕业生培训后薪资9.5K,优秀者可达到10-15K,无论是企业的招聘需求,还是抛出的招聘薪资,都透露着对高级软件工程师的渴望。

      技术强劲,项目通杀,对标P7标准

      马士兵教育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以及对未来的预测,资深教研团队精心打造紧跟一线大厂用人标准和前沿技术发展,立足就业Java高级工程师课程,包含了230+门课程,14000+节课时,3990+小时的体系课程,并在持续更新中,该课程从Java零基础到大师拥有全体系课程,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广度和深度,企业级开发氛围,拥有具有代表性的商业实战项目,从单体项目到微服务,到分布式解决方案,到ServiceMesh(服务网格),真实还原企业开发环境,无缝接轨实际开发需求。并且马士兵教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还推出多对一为学员私人定制学习路线,根据学员的差异化特征定制个性化学习计划,根据学员的学历、年龄、兴趣习惯、工作经验、工作地点和学习目标等信息,量身定做一份最合适学员的学习线路,并根据学习路线提供全方位学习服务,一站式成长平台,用科学有效的方式帮助学员达成学习目标。

     

      此外,马士兵教育还推出班主任督学服务,全程跟踪学员学习情况,并且进行学习督促。为满足学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马士兵教育推出“录播+直播”的教学模式,学员可以自行安排好学习时间,使用手机端、pc端随时随地的观看,面对疑难点还可以反复观看录播。提供专属问答系统,扫除学员知识漏洞,开放全套上线标准的项目代码免费赠送并且长期迭代维护,还附加实用的思维导图,文档资料覆盖核心知识、关键技能,方便回溯与拓展,马士兵教育一站式成长平台,致力于帮助学员更好地夯实技术专业基础。

     

      多年来,马士兵教育始终秉持“内容为王、质量最重、服务第一”的宗旨,深知肩负着教育的重任,持续优化课程内容,不断提高课程质量,重视课程服务。从学员的切身实际出发,推陈出新,只为更好地满足学员们的需求,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未来,马士兵教育也将继续努力,不负重任,让更多IT人抓住机遇点亮人生。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与多家地产物业
  • 加盟五谷说茶,18大系列110款畅销产品手把手教,学成
  • 五谷说茶奶茶店,一个人就能干的小生意
  • 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开创者,为美好生活掌声谷励
  • 健康茶饮市场火,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脱颖而出
  • 跟着网红奶茶五谷说茶学开店,少走弯路多赚钱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东方瑞俪前期准备,开洗衣店需要知道哪些知识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新手开东方瑞俪干洗店怎么赚钱?新手开干洗店的忠
  • 东方瑞俪干洗店前期运营怎么快速回本
  • 创业板注册制打新来了!券商看好板块投资前景
  • 澳斯特酒店在网红城市中如何顺势走位,反哺超级IP
  • 一扫光零食店加盟品牌的一条龙服务,具体有哪些?
  • 全黑豆酱油“酱心”独具,酱香浓郁、入口不咸
  • 凡仔汉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为创业者带去财富体
  • 主编推荐
    频道推荐
    热点推荐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