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健康茶饮市场火,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脱颖而出"

  • 2020-07-07 11:47:01
  •    茶饮市场规模巨大,"健康茶饮"消费风口来袭

      2020年一季度美团外卖的数据显示,奶茶的外卖点餐率位于前三名,奶茶店是恢复最快的餐饮品类,没有之一;根据前瞻产业院数据,我国奶茶市场容量将达到986亿元,接近千亿元,其中,新式茶饮的市场规模有500亿,市场大有可为。

      在新式茶饮需求中,消费者的关注点渐渐从价格转移到品质上,更加注重"健康"、"营养",全谷物现煮奶茶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健康优势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引领奶茶走上养生化的新潮流。

     

      "全谷物现煮奶茶"五谷说茶正乘风而起

      五谷说茶作为新式茶饮的优秀品牌,精准地把握市场变化、牢抓消费者需求,结合当下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的需求,臻选全国特色全谷物,每日现煮全谷物入茶,为消费者打造"三低一高"(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膳食纤维)的健康"全谷物现煮奶茶",一经上市人气旺盛,排队不断。

      五谷说茶巧妙地用"三低一高"的全谷物现煮奶茶,真正实现了1+1>2营养健康模式,把全谷物的健康营养和品牌正能量,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成为消费者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备受年轻人追捧,从众多茶饮品牌中崭露头角,成为领跑谷物茶饮赛道的" 一枝独秀"。

     

      金牌企业用实力服务客户,后盾强加盟才安心

      广州匠心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管理,致力于高端餐饮品牌管理运营的公司,成立于2014 年,主要从事品牌推广、运营管理、食品研发、创业咨询与策划服务等多项业务。公司采取垂直管理结构,形成运营管理、技术培训以及服务支持为一体的完整运营体系,以前瞻性引领中国餐饮行业更加长远的发展。

     

      五谷说茶是广州匠心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专注全谷物现煮奶茶的连锁加盟品牌,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保持新鲜,与时俱进,迎合消费者的审美与口味等需求变化,定向研发全谷物与新茶饮产品搭配,不断改良和创新产品,持续打造爆款产品,打造更为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与多家地产物业
  • 加盟五谷说茶,18大系列110款畅销产品手把手教,学成
  • 五谷说茶奶茶店,一个人就能干的小生意
  • 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开创者,为美好生活掌声谷励
  • 跟着网红奶茶五谷说茶学开店,少走弯路多赚钱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东方瑞俪前期准备,开洗衣店需要知道哪些知识
  • 小锅佩齐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火锅烧烤食材超市成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新手开东方瑞俪干洗店怎么赚钱?新手开干洗店的忠
  • 东方瑞俪干洗店前期运营怎么快速回本
  • 创业板注册制打新来了!券商看好板块投资前景
  • 澳斯特酒店在网红城市中如何顺势走位,反哺超级IP
  • 一扫光零食店加盟品牌的一条龙服务,具体有哪些?
  • 全黑豆酱油“酱心”独具,酱香浓郁、入口不咸
  • 凡仔汉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为创业者带去财富体
  • 主编推荐
    频道推荐
    热点推荐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