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五谷说茶奶茶店,一个人就能干的小生意

  • 2020-07-07 11:44:44
  •    近几年来,奶茶店的生意是越来越好,无论是大城小县,只要是靠近商业体、学校等人流量大的位置,奶茶店的数量一般都不会太少,甚至一百米左右的距离就有可能有个两到三家不同品牌的门店。

     

      开奶茶店是个不错的小本创业的选择。然而由于市面上的产品同质化泛滥,导致奶茶店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这让很多想创业的伙伴们望而生畏。在满大街的珍珠奶茶、奶盖茶、水果茶之间,想要脱颖而出、立住脚跟,没有几样能让人耳目一新的"特色产品"如何能行?

      而五谷说茶茶饮新品类的出现,恰好完美地解决了创业伙伴们的这一疑虑。

     

      五谷说茶,定位"全谷物现煮奶茶",在茶饮市场产品创新面临"天花板"的当下,其以"优于普通五谷"的天然营养,以及"三低一高"的功能属性,一经面市便备受年轻人的追捧,并从众多茶饮品牌中崭露头角,成为领跑谷物茶饮赛道的"一枝独秀",为茶饮业广大创业人士带来了全新的市场机遇。

     

      开一家五谷说茶奶茶店,不需要大的后厨,有个存放设备和配料的操作空间即可,所以小到五平米左右的档口、大到二十几平的标准店面,投入选择非常灵活,且门店选址相对传统餐饮也更加容易,租金也相对更为便宜。不仅如此,针对所有的门店,五谷说茶品牌总部还会统一提供装修设计方案并督导装修,这样一来又能为合作商节省下来不少的装修成本,从而降低整个门店的综合投入。

     

      除了选址和装修,奶茶店十分重要的设备、原料,五谷说茶也是由总部一站式统一配送并上门安装设备,而产品技术配方也会全面培训到位。因着所有产品均是手工结合智能设备的标准化流程操作,简单易上手,是以五谷说茶的奶茶店一个人足矣应付全天的经营,真正可谓是"一个人就能干的小生意",十分适合毫无经验且资金有限的单身青年、大学生、小情侣、夫妻两等初创业选择。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与多家地产物业
  • 加盟五谷说茶,18大系列110款畅销产品手把手教,学成
  • 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开创者,为美好生活掌声谷励
  • 健康茶饮市场火,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脱颖而出
  • 跟着网红奶茶五谷说茶学开店,少走弯路多赚钱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东方瑞俪前期准备,开洗衣店需要知道哪些知识
  • 小锅佩齐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火锅烧烤食材超市成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新手开东方瑞俪干洗店怎么赚钱?新手开干洗店的忠
  • 东方瑞俪干洗店前期运营怎么快速回本
  • 创业板注册制打新来了!券商看好板块投资前景
  • 澳斯特酒店在网红城市中如何顺势走位,反哺超级IP
  • 一扫光零食店加盟品牌的一条龙服务,具体有哪些?
  • 全黑豆酱油“酱心”独具,酱香浓郁、入口不咸
  • 凡仔汉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为创业者带去财富体
  • 主编推荐
    频道推荐
    热点推荐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