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全黑豆酱油“酱心”独具,酱香浓郁、入口不咸

  • 2020-08-03 00:51:30
  •   鲁花集团作为国内的重点企业之一,不仅在食用油产品方面颇有造诣,在酱油产品方面也“酱心”独具,前不久推出的全黑豆酱油就是很好的证明,这款全黑豆酱油是鲁花为消费者带来的又一诚意之作,那么这份“诚意”究竟体现在哪里呢?

      鲁花全黑豆酱油诚在选料

      在原料方面,鲁花精心挑选了源自东北的优质黑豆以及来自山东的冬小麦。想必大家都知道黑豆的营养价值很高,能够很好的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而且黑豆中还有较为丰富的微量元素,如锌、铜、镁、钼、硒、氟等的含量都很高,而这些微量元素对延缓人体衰老、降低血液粘稠度等非常重要。 当然冬小麦当中营养成分也不容小觑,例如其中的淀粉、蛋白质经后期发酵可以转化成为氨基酸、糖类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因此从选料上就可以看得出“鲁花人”对产品的用心程度不一般。

      鲁花全黑豆酱油诚在菌种

      除此之外,在酱油的菌种上面,其实鲁花人也耗费了大量的精力,是通过和国际专业研发机构合作,历经十年的努力才精心培育出来的,这种菌种被称为“鲁花酱香菌”,由于此菌种的具有活力旺盛,蛋白质转化率高的特点,因此能够将黑豆里的营养物质充分释放。同时也正是由于此菌种才决定了鲁花自然鲜品质独特高贵、酱香纯正浓郁。

      鲁花全黑豆酱油诚在工艺

      众所周知鲁花集团的发展史已经有三十多年了,因此对于食用油以及调味品的研发以及工艺方面经验颇为丰富,鲁花全黑豆酱油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净酿发酵技术,能够有效避免空气污染带来的侵扰。净酿仓里使用科学控温慢酿工艺,仓内模拟出符合春夏秋冬四季交迭般的温度变化,给酱醪每一个发酵阶段最合适的温度,让酱醪进入自然酝酿、纯净发酵的状态,同时还能使酱油的原汁“酱香”味得到有效的保证。这一酿造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成为了行业的标杆。

      鲁花全黑豆酱油以其优质的原料以及领先的酿造工艺造就了其酱香浓郁、入口不咸的好品质,因此从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成为鲁花集团继食用油产品之后的又一大诚意之作。鲁花全黑豆酱油,一款你不容错过的好酱油。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与多家地产物业
  • 加盟五谷说茶,18大系列110款畅销产品手把手教,学成
  • 五谷说茶奶茶店,一个人就能干的小生意
  • 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开创者,为美好生活掌声谷励
  • 健康茶饮市场火,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脱颖而出
  • 跟着网红奶茶五谷说茶学开店,少走弯路多赚钱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东方瑞俪前期准备,开洗衣店需要知道哪些知识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新手开东方瑞俪干洗店怎么赚钱?新手开干洗店的忠
  • 东方瑞俪干洗店前期运营怎么快速回本
  • 创业板注册制打新来了!券商看好板块投资前景
  • 澳斯特酒店在网红城市中如何顺势走位,反哺超级IP
  • 一扫光零食店加盟品牌的一条龙服务,具体有哪些?
  • 凡仔汉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为创业者带去财富体
  • 投资市场项目众多,一扫光零食店加盟教您把握商机
  • 主编推荐
    频道推荐
    热点推荐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