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跟着网红奶茶五谷说茶学开店,少走弯路多赚钱

  • 2020-07-07 11:48:28
  •    2020年的7月初,还未正式进入三伏天,全国多地气温就已超过30℃,太阳强烈的午后,地表温度更是直逼40℃!

      在这样炎热的天气,能来上一杯冰爽丝滑奶茶或者一杯果香四溢冰感十足的缤纷水果茶,岂不惬意哉?

      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外出人员大大减少,但因着奶茶制作简单、现在外卖配送也容易,是以各大茶饮店的生意似乎并未受到太大冲击,销量依然呈现看涨趋势,这对于想在今年开茶饮店却因之前疫情原因而踟蹰不前的创业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开奶茶店说起来简单,但干起来也难!无论是产品配方、设备采买、原料供应,还是品牌宣传、日常营销,哪一项都是头疼操心的事儿,一个地方没做到位,很可能就是瞎费功夫全盘皆输。

      对于没有任何经验且资金也不宽裕的创业者们来说,与其自己晕头转向,还不如选择加盟一个成熟靠谱的品牌要来得省心的多,比如人气品牌五谷说茶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五谷说茶定位"全谷物现煮奶茶",旨在以全谷物所能提供的营养能量,加上走心关怀的内容,鼓励人们好好生活,走向美好生活。3+1创业模式,根据不同的选择店型制定最佳产品组合方案,让您创业当老板更轻松!

     

      首先,在产品创新上,为了打响市场第一炮,五谷说茶斥资成立了专门的产品研发与选品团队,其推出的全系列全谷物饮品及谷物小吃,就是其团队根据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以及口味偏好定向研发、不断改良而来,并凭借"看得见的营养"和"非凡口感"迅速在茶饮市场崭露头角,对比市面上传统茶饮品类,五谷说茶的"全谷物现煮奶茶"显然更具竞争力。

     

     

      其次,在经营上,为了简化操作工序和人力成本,提高经营效率,五谷说茶还定制开发了品牌全套智能设备,并将全部核心原料做成半成品由总部工厂统一配送到店,门店终端只需简单加工即可出杯,不仅方便快捷,还大大降低了经营者的操作难度,使得合作商们都能够在短期内快速上手独立经营。

      不光如此,在品牌的宣传、日常营销上,五谷说茶同样走心,品牌专门的营销部门网罗了自媒体、视频媒体、社交媒体等全渠道媒体资源,立志打造品牌千万级流量曝光,使品牌迅速触达奶茶消费者。加盟五谷说茶,创业者只需配合总部做好活动宣传即可,完全不必为广告营销而费心费神。

     

      总而言之,作为新手小白们的创业初选择,一个成熟的品牌不仅能让我们少走弯路,还能少花冤枉钱!而在未来,其品牌的长远发展所给我们带来的受益更是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与多家地产物业
  • 加盟五谷说茶,18大系列110款畅销产品手把手教,学成
  • 五谷说茶奶茶店,一个人就能干的小生意
  • 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开创者,为美好生活掌声谷励
  • 健康茶饮市场火,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脱颖而出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东方瑞俪前期准备,开洗衣店需要知道哪些知识
  • 小锅佩齐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火锅烧烤食材超市成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新手开东方瑞俪干洗店怎么赚钱?新手开干洗店的忠
  • 东方瑞俪干洗店前期运营怎么快速回本
  • 创业板注册制打新来了!券商看好板块投资前景
  • 澳斯特酒店在网红城市中如何顺势走位,反哺超级IP
  • 一扫光零食店加盟品牌的一条龙服务,具体有哪些?
  • 全黑豆酱油“酱心”独具,酱香浓郁、入口不咸
  • 凡仔汉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为创业者带去财富体
  • 主编推荐
    频道推荐
    热点推荐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