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开东方瑞俪干洗店发展空间大不大

  • 2020-08-12 21:33:19
  •   随着社会的发展,作为一个有14亿人口的的国家,我们对物资生活方面有了更多的要求,比如衣食住行,我们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穿衣和洗衣,因为有需求,所以干洗行业的广阔市场也不用多说。目前包括私人干洗店和加盟干洗店,我国现在有100多万家店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服装档次、品牌的要求,对服装洗涤的要求将不可避免地提高。干洗店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洗衣选择。所以干洗行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干洗行业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人们越来越接受干洗店的存在。一家干洗店洗一件普衣物的价格约为20-30元,但成本却难以想象的低,洗一件衣服成本只需要2、3元钱。据统计,干洗行业的毛利率可高达到75%-80%。低投资成本和高回报是干洗行业的一大特点,这也是干洗店投资越来越流行的原因之一。

      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干洗店在城市社区兴起。特别是90年代末,在发展的高峰期,每年以2万家的幅度猛增。因为社区干洗店的发展空间很大,而且是我国干洗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社区型干洗店将继续增加,服务形式将更加便捷和多样化,给居民以足够的信任去洗衣消费,这将成为社区干洗店寻求生存和发展的共同基础。社区干洗店的客户基础相对固定。因此,社区干洗店的主要经营策略是提高服务质量。其次,通过倡导卫生、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提高生活质量和消费频率,促使营业额的增长。

      如今干洗行业的发展空间大不大?

      干洗行业是一个投资有高回报的项目。投资者在开店创业以来,可以推广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即使社区里每人来洗一件衣服,干洗店每天的收入都将会很大。如果是加盟类型的干洗店,那在很多方面都不需要麻烦投资者,投资者只需要掌握和学习一些干洗技术即可经营。有着干洗品牌的支撑,后期干洗店的运营并不困难。

      如今干洗行业的发展空间大不大?近20年来,干洗行业开始逐步健康稳定的发展,一达批优.秀的干洗企业管理人员逐步成熟。分析了我国干洗行业的发展前景。中国是干洗行业的潜在大消费国。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洗衣的需求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将继续上升,干洗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与多家地产物业
  • 加盟五谷说茶,18大系列110款畅销产品手把手教,学成
  • 五谷说茶奶茶店,一个人就能干的小生意
  • 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开创者,为美好生活掌声谷励
  • 健康茶饮市场火,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脱颖而出
  • 跟着网红奶茶五谷说茶学开店,少走弯路多赚钱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东方瑞俪前期准备,开洗衣店需要知道哪些知识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新手开东方瑞俪干洗店怎么赚钱?新手开干洗店的忠
  • 东方瑞俪干洗店前期运营怎么快速回本
  • 创业板注册制打新来了!券商看好板块投资前景
  • 澳斯特酒店在网红城市中如何顺势走位,反哺超级IP
  • 一扫光零食店加盟品牌的一条龙服务,具体有哪些?
  • 全黑豆酱油“酱心”独具,酱香浓郁、入口不咸
  • 凡仔汉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为创业者带去财富体
  • 主编推荐
    频道推荐
    热点推荐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