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我是鸡排甲”为什么能疯狂圈粉?

  • 2020-07-13 10:15:41
  •   中国人为什么喜欢吃鸡肉?在十二生肖当中,属禽类的只有一种,那就是鸡。因此从上古时代人们对鸡就是情有独钟。鸡受到人们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便在于它的食用价值。看一看饮食习惯排序里面,只有说鸡鸭鱼肉的,没有说肉鱼鸡鸭的,我们也能够从这当中看出鸡在膳食中的地位。

      鸡排目前是轻餐饮市场比较热门的加盟品牌,成本低回本快,占地面积不大,只要十几平方就能轻松开一个小店,很多投资者也正是看中了其中的商机,也纷纷加入到投资开鸡排店的队伍中来。

      众多的投资人为啥愿意加盟"我是鸡排甲"品牌而不是选择自主品牌?任何一门生意,从投资的角度,时间、精力、人力、物力等都是特别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谁的时间成本最低,谁的投资回报率更高!"我是鸡排甲"从品牌优势出发,制定了严格的八大管理标准----食材采购标准化、食材储藏标准化、制作工艺标准化、操作时间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碗筷消毒标准化、店面卫生标准化、建议投诉标准化。

      餐饮的传统选址方式:位置,位置,位置!可以说一个好的位置,决定了一个门店的生死,但是好的位置是稀缺的,资源是有限的,即便你有创业的想法,但是选址问题就会让你头疼不已。"我是鸡排甲"的选址非常灵活,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苛刻选址要求。"我是鸡排甲店铺"有的在综合商业区,做商业配套消费;有的在高铁或城际站,做流动性客户;有的是在地铁站,做上班族的生意;还有的是在各大高校周边,做学生的生意。

      "我是鸡排甲"在快速建店方面,也是独树一帜,采用1对1专人个性化店铺设计,24小时快速出稿,从店铺施工图、门头设计、菜单设计、活动海报设计、开业礼包设计、线上活动设计、各种媒介宣传页设计一系列快速打包完成。工程部快速响应机制,店铺水源接入审核、装修材料审核、电源接入审核、消防要求提醒、店铺火源管控、卫生要求提醒、装修疑难问题咨询解答、店铺动线设计、店铺竣工验收。培训部总部实际操作培训,产品标准化流程、理论知识培训、实际操作培训、经营管理培训、线上营销培训、线下营销培训、上岗前考核、老师带店服务、远程视频教学服务、定期上门服务。

      "我是鸡排甲"丰富的产品线,多达几十种的产品,美式整鸡、韩式整鸡、韩式半鸡、美式炸鸡、鸡排、卤炸、小吃、茶饮,覆盖全消费段人群,全时段消费场景,订单量以及营业额短期内就可以实现翻番。专业的产品研发部,实时市场调研、定期新品研发、新品推广实验、新材料创新运用、餐品品质标准化流程、滞销菜品更换、餐品成本控制。供应链整合部,源头优质供应商、严控各供货环节、供货溯源机制、设备质量把控验收、仓库管理成本控制、原材料质量抽检、原材料成本控制、实时物流监控跟踪。

      这就是我的故事,我是鸡排甲,童年获得奖励时,和家人一起吃炸鸡排的幸福感觉,一直持续到现在,所以我成为了一个热爱烹制鸡排的人。

      现在,在上海,我要再出发!唯有热爱,能抵岁月漫长,我是鸡排甲,立志要做这世间一等一的美味炸鸡。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与多家地产物业
  • 加盟五谷说茶,18大系列110款畅销产品手把手教,学成
  • 五谷说茶奶茶店,一个人就能干的小生意
  • 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开创者,为美好生活掌声谷励
  • 健康茶饮市场火,五谷说茶全谷物现煮奶茶"脱颖而出
  • 跟着网红奶茶五谷说茶学开店,少走弯路多赚钱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东方瑞俪前期准备,开洗衣店需要知道哪些知识
  • 开零食店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扫光零食家认为要抓好经
  • 新手开东方瑞俪干洗店怎么赚钱?新手开干洗店的忠
  • 东方瑞俪干洗店前期运营怎么快速回本
  • 创业板注册制打新来了!券商看好板块投资前景
  • 澳斯特酒店在网红城市中如何顺势走位,反哺超级IP
  • 一扫光零食店加盟品牌的一条龙服务,具体有哪些?
  • 全黑豆酱油“酱心”独具,酱香浓郁、入口不咸
  • 凡仔汉堡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为创业者带去财富体
  • 主编推荐
    频道推荐
    热点推荐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