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保险
  • 平安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万众一心 奋力作为 共克时艰

  • 2020-02-20 18:22:19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集团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落实集团各项要求,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防疫部署专题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功能,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做好客户服务、履行社会责任。

      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力确保员工队伍身体健康

      平安集团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积极接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和指挥,全面强化办公区域和营业场所的卫生防疫,切实做好安全防护、设施清洁消毒、防疫物资配备、提示公告发布等工作。对疫情防范工作每日跟进汇报,确保工作有序进行,全力确保员工队伍身体健康,要求各专业公司每日通报员工身体健康情况,对节日期间赴武汉地区或与武汉人员有密切来往的员工,加强员工防疫感染排查,严禁缓报、瞒服和漏报,各专业公司积极向属地政府部门汇报辖内防控情况。

      科技助力线上服务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平安驻河地北区统管党委迅速整合内部资源,创新服务形式,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发挥科技优势,第一时间推出7X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特案预赔四大举措,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在最大程度避免线下接触的同时,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发挥科技优势,全面加强线上服务,通过好车主、好生活APP以及微信等线上服务平台,推出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用车服务、疫情查询与问诊服务,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联合平安好医生相继在唐山、秦皇岛医疗保障局官方公众号开通线上义诊专栏和义诊电话专线,零距离为公众提供日常医疗咨询指导服务。同时联合好医生为92家企业提供针对新冠肺炎的线上义诊服务,企业员工可通过网络问诊与专业医生进行线上沟通,保证疑似新型肺炎患者及时到医院接受规范诊疗。

      平安健康险河北分公司针对新型病毒出险客户,取消药品限制,取消医院限制,取消免赔额限制等,不断升级理赔应急预案,对受疫情影响出险的客户优先处理,最大限度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

      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结合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和融资需求,因地制宜设计金融服务方案。通过线上渠道审查审批业务,加快在途业务的办理进度,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授信额度超70亿元。同时对疫情防控进出口企业跨境人民币和外汇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防疫企业相关物资的采购、供应。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积极配合石家庄市政府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充分发挥科技金融优势,采用零线下资料,零人员接触,零接触风险模式,通过远程指导为受疫情影响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人提供快速便捷的借款服务。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提供免费保障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免费向河北省40万医护人员提供每人50万元保险保障,并免费为超过万家小微企业提供超100亿元保险保障,帮助小微企业铸牢坚实后盾,渡过疫情难关。同时还向公众免费提供疾病守护金,不仅涵盖新型肺炎更全面覆盖多种法定传染病,为29万人免费提供298亿元保险保障。

      平安寿险河北分公司为群众提供免费保险保障,扩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赔付责任,共为27万人免费提供270亿元的保障。

      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推进平安养老险总部“医护平安”公益项目区域内实施,通过唐山市红十字会为唐山市支援湖北一线72名医护人员捐赠每人最高50万元的意外、残疾保险保障。

      平安健康险河北分公司为抗击“新冠”疫情,守护防控一线人员,为一线人员及全国人民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免费为3万多人赠送超65亿元保险保障。

      贡献点滴爱心  携手共渡难关

      平安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各单位与湖北抗疫心连心,员工们自发组织捐款共计14万元,购买爱心物资驰援防疫一线。同时,各单位纷纷向定点扶贫帮扶村捐献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网”。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通过微信群对帮扶的河北省400余名村医开展多场线上疫情防控培训;平安普惠河北各地市分公司向石家庄、秦皇岛、保定、邯郸等地的政府单位执勤点辖区、派出所、社区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泡面等物资。

      平安集团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在抗击疫情的重大考验面前坚决响应中央号召,坚决执行上级命令,认真履行“科学防控,履责作为”的神圣职责,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为河北地区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与保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作为、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卓锋智博经委会:新时代保险团队的基本盘
  • 到底该怎么叫?捋捋M.2、PCIE和NVMe的关系
  • 问鼎中原 勒芒狂欢 2019中国轻卡勒芒大师赛全国总
  • 双11战报:乐视电视销量突破8万台,环比增长连续5个月
  • 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丨保险
  • 太平财险扬州中支被罚45万:给予合同约定以外利益
  • 十五载栉风沐雨 看今朝继往开来 ——安华农业保险
  •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雪天应急预案7天24小时服
  • 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丨保险
  • 平安产险:科技赋能线上服务 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 轻松集团携手大家养老保险 攻坚社会热议的养老难
  • 中国平安:1月份保费收入1427.56亿元
  • 隔离疫情 不能隔离平安真情
  • 解决后顾之忧,用平安保险金信托为家人筑起爱的围墙
  • 到底该怎么叫?捋捋M.2、PCIE和NVMe的关系
  • 卓锋智博经委会:新时代保险团队的基本盘
  • 主编推荐
    频道推荐
    热点推荐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